sina-夏沫

时代少年团文‖之后的更新

  这样的老婆们,下周一我就已经回到学校开启我全新的高中生活了,作为一个住校生呢,我是打算每周末抽时间写两到三篇文章,大概700-1000字,选在每周二和周四更,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周六或周天也有可能更新,然后节假日也会抽空更新,我现在呢已经把下周二和周四的文章写好了并且定时发布,可以浅透露一下周二是1123日常周四是队长变小了,大家可以关注一下,还有就是我的出卡日记大家有要收的也可以关注一下,真的很好价而且还是打包侠,要打包案例的话可以放出来哈

  最近又收了几个新卡,下周放出来,而且我最近正在回血所以价格低而且礼物多

  好了不推销了,有军训回来的姐妹们可以来传授一下经验哈哈哈好久没有军训了

评论(4)

热度(12)